投江屈原真是屈

大梦谁先觉,平生我自知

追爱豆这件事,总归还是很幻灭的。
隔着屏幕全情投入,为了一点点带着爱豆影子的事情沾沾自喜,知道了什么八卦好像捡到宝一样得意,实际吧,他哪里知道你是谁呢?每个人身边的圈子,不是轻易穿得过去的。
四处追,送礼物,爱豆他一年挣几百上千万,倒要你去破费,这是不是有点滑稽啊?我觉得粉丝的心情在爱豆来讲能不能共情,存疑,很多都是礼貌罢了。
至于和爱豆搭上关系的到底是怎么变成的内部人士,是我一个社恐永远理解不了的。大家嫉妒内部人士,想成为内部人士,想有特权,就保持不了那么纯了。大概一是砸钱,一是超级主动求这个求那个,不怕尬聊吧。
我看爱豆约等于引进门的老师,一种私淑。为什么大家发个私信,疯狂晒东晒西,都很平常的样子?我就不敢。
因为到底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