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江屈原真是屈

大梦谁先觉,平生我自知

如果我有很多钱

第一种,飞来横财型。
结个婚,旅个游,生俩小孩儿,买个学区房,物质上更个新换个代,估计也不剩啥了。
现在我第一步进行不下去可以说是穷。有了钱就能进行下去了吗?

第二种,年入千万型。
以下,西宫娘娘剥大葱。
去电影院剧院可以一人买三个最好的座,再雇个保镖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待命,遇到过于无礼的人,请他们走。
至于什么买爱豆多少时间,包爱豆拍戏,指使爱豆怎么怎么样的,有了钱好像也不可以这么做。尽可能支持一些我感兴趣的艺术项目吧。(尽管我也很想给有些人换一个造型团队……)
捐科研经费,捐文博经费。

真有钱到这个层面,大概反而会失去很多寻常的乐趣。

总结来说,钱可以节省很多算计犹豫的时间,提升大部分享受体验;但我依旧是这个模样,依旧是这个性格,依旧是这个饭量,依旧用一样的速度读书。十分清楚什么是不属于我的,与钱无关,不做奢望。

这个假设可以说是很没意思了……
我的全部努力,不过完成了普通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)